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事务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关爱和帮扶困难家庭儿童,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2023年6月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顺河回族区延寿寺社区,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慰问帮扶社区困难家庭儿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记事本、笔袋、马克水彩笔、跳绳等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自立自强,热爱生活,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同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孩子们拿着崭新的“六一”礼物,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温暖、带去问候、传递爱心,使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切实增强了少年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事务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模式,丰富服务内容,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把爱心传递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