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六一”开展防拐卖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提升我市市民防拐防骗意识,提高法律知识普及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在儿童节当日开展了“六一”防拐卖宣传活动。

  

  活动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党员志愿者为过往的行人发放《儿童安全手册》、《防拐防骗手册》,给过往的家长朋友们讲解防拐防骗相关知识,提问家长朋友们如果身边出现丢失孩子的情景应如何应对,并给孩子们开展了一场情景模拟,模拟各种拐卖、诈骗现场,亲切地为孩子们讲解骗子们的各种手段,教导孩子们要如何应对。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儿童安全手册》、《防拐防骗手册》300余份,极大提高了我市居民朋友们的防拐防骗知识认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