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倡导移风易俗宣传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开展移风易俗行动,按照市、区文明办的要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3月20日开展倡导移风易俗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围绕节俭、文明礼仪、倡导绿色生活等方面内容开展,引导市民树立良好的社会文明新风尚。志愿者为大家讲解了开展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的重要意义,并发放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践行移风易俗反对歪风陋习倡议书》和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倡导文明、节俭,反对铺张浪费,树立文明新风。

  通过活动开展,引导广大市民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推动大家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抵制不良习气,培养向上风气,营造树立文明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地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