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3-03-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持续强化创文工作成效,3月2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召开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各级各单位创文工作情况,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围绕完善机制、强化帮扶、落实整改、保持持续、全力提升等五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局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力以赴,履职尽职,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要强化创建细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创建工作细节,强化创建责任,明确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时间、标准,确保创建工作的实效性,让创建真正惠民利民。要压实创建责任。树立全员创建、人人参与的创建理念,激励干部职工、广大经营者、全体消费者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人翁,营造良好环境,采取有力措施,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服务设施、经营秩序、志愿服务、诚信经营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面巩固深化创建成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