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展“诚实守信·知行合一”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推进构建新时代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3月15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市委宣传部、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等40家文明单位在鼓楼广场联合开展“提振消费信心 助力文旅复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实守信·知行合一”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场监管部门设置消费者投诉受理台向广大群众提供包括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家用医疗器械、餐饮服务等在内的全方位消费维权咨询服务;设置假冒商品辨别台,市场监管志愿者采取对比和讲解的形式,提高群众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的能力。

  为加强宣传的覆盖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开封邮政等多家单位依次设置咨询台,根据自身职能提供商务、物流、通信等咨询服务,并向在场群众广泛宣传法律法规,营造诚信守法氛围。

  3月15日当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自贸区分局、示范区分局在万达广场组织以“提振消费信心 共促诚信公平”为主题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设置打假成果展示台,将查获的各类假冒伪劣不合格商品向群众进行集中展示。龙亭区市场监管局、龙亭区消费者协会在清明上河园广场组织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提振消费信心”宣传活动,现场投诉举报台,受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品质量、售后服务和广告宣传等方面的消费投诉。顺河区消费者协会、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公安局、区城管局、区卫健局、区环保局等10个相关部门,在汴京公园广场举办集中宣传活动,各参与单位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向广大消费者普及消费常识和法律法规知识,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在魏都路东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活动,现场开展“你点我检”,为消费者购买的蔬菜、水果等食品进行快速检测,积极引导群众提升消费维权意识。

  活动以“提振消费信心”为宣传主线,融合诚信教育和法律宣传,推动守法经营和诚信经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共发放宣传单15000多份,接受消费者咨询1100余人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