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兰考县农业农村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展台左边是假冒伪劣商品,右边是正品对比,大家购买时一定要擦亮眼睛……。”2023年3月15日上午,兰考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开展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共同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摆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设立假冒伪劣商品展台和投诉举报咨询台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防传销、防消费欺诈常识,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药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引导居民群众科学、理性消费,提高维权意识和辨假识假能力。

  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深入了解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权益保护及消费维权知识,引导大家自觉树立科学、安全、健康的消费理念,同时督促广大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促进消费增长。(兰考县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