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3月15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开展“诚实守信,知行合一”“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市财政局志愿者走上街头为过往群众普及消费维权知识和各类消费陷阱,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安全理性消费,更是详细解答群众关心的食品、药品、保健品、烟酒等商品的消费维权问题。志愿者通过《民法典》中的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规定,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消费者维权纠纷以案释法,深入浅出为过往群众答疑解惑,互动交流。引导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合理购物、理性消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唤起了市民对消费者行为的关注,增强了民众的法律意识,懂得了如何正确理解和运用法律知识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