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让“汴统爱心365” 成为古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发表时间:2023-03-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自2021年3月1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成立“文明交通岗”以来,时至今日,已是它成立整两年的日子。自那一天起,每个工作日的清晨7:40——8:40,在夷山大街和盛祥路交叉口处,都能看到局“汴统爱心365”志愿者们组成交通岗,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疏导交通的身影。两年来,轮岗志愿者不论酷暑严寒,使命不断,累计参与的志愿者超过1200人次,成为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明交通岗”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一个“缩影”,是“汴统爱心365”奉献爱心的日常体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党组始终将文明创建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形成了“党组抓总、文明办牵头、各科室承办”的工作机制,将党建与文明创建有机结合,推进系统共建,实现了同频共振、全面开花的良好效果。今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将进一步彰显部门特色,努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统计业务工作双提升,为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