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增强群众消费权益维护意识,合理维护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巡特警支队走进自西社区开展了以“提振消费信心 助力文旅复苏”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特警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居民讲解了消费者权益日的由来、消费者享有的权利,普及了哪些是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倡导居民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特警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胭脂河街道,走进商铺发放宣传页,引导商家作为消费者应该具有的安全保障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等基本权利,倡导商家作为经营者也要诚信经营,不要欺骗顾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余份,为居民答疑10余次,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增强了消费者鉴假维权能力,强化了居民消费防骗意识,引导了消费者懂法、守法,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取得了良好活动效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巡特警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