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开展“静音广场舞” 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营造良好的公共健身环境,促进广场舞、暴走团、集体健步走等全民健身运动文明、健康、有序发展,有效解决广场舞噪音干扰、暴走团占用机动车道等问题,大力弘扬时代新风,3月14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放倡议书。倡议大家在锻炼时要控时降音,文明健身;遵纪守法,加强自律;团结友善,和谐相处;崇德守礼,爱护公物;身体力行、广泛宣传。同时,建议大家要身体力行,向亲人、朋友积极宣传解读文明健康和谐的健身方式,以个人带动家庭,再通过家人带动周围的亲戚朋友,形成崇尚文明的良好道德风尚。

  广大市民朋友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文明健身,在陶冶情操、丰富生活的同时,不影响和妨碍他人的工作生活,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文明的行为影响带动身边的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