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深化学习型单位建设 推动人大各项事业发展

  • 发表时间:2023-03-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切实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理论学习水平,全面提升人大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办文办会能力,不断推进人大机关学习型单位建设走深走实,根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大常委会学习型单位建设实施方案》安排,3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研讨会并举办了书法比赛启动仪式。

  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研讨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青年科长干部就发放的《文稿起草新八问》一书展开讨论,大家纷纷分享了读后感。研讨会后举办了书法比赛启动仪式,现场发放了硬笔书法字帖,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书法比赛不仅促进干部职工提升书法水平,还在机关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为人大机关不断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提升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提供助力,不断推动人大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新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