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创文帮扶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响应市、区文明办下沉社区帮扶工作的要求,3月7—10日,执法支队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帮扶的郑汴路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及创文帮扶志愿服务动。

  活动中支队各科室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在社区和帮扶路段等相关区域进行不间断巡查,清理捡拾道路上的垃圾、杂物、烟头,纠正和摆放违规停放车辆及共享单车,乱扔杂物、行人和非机动车不走斑马线、乱窜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营造人人参与的创文氛围,受到社区的好评。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内和帮扶路段的环境状况得到一次全面提升。在忙碌的志愿服务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争当先锋作表率,促进市民朋友养成良好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