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检察院开展社区大清洁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文明创建工作号召,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提升社区群众文明素质,3月10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下沉社区开展社区大清洁活动,将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

  活动中,干警们身着红色马甲,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帚、夹子等工具沿着蔡屯社区道路两旁,全面清理垃圾、杂草、墙上小广告、卫生死角等,确保视线内无垃圾。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调动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区群众参与共建美好社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