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

  • 发表时间:2023-03-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对年度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印发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调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为新一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今年是市局机关全国精神文明单位重创年。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性,增强思想自觉,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各分管局长、科室负责人要提高站位,做好带头带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全员参与创建大格局。二要严格标准,根据任务分工,从规范、机制、载体、氛围等方面抓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分类规整创建活动资料,提升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展现文明创新效应。 三要积极行动,对标先进单位,持续打造创建工作亮点,深入推进文明实践活动,塑造志愿服务品牌。夯实硬件基础、提升文明创建工作软实力,增强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行动自觉。以严的标准、细的任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单位创建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