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学前项目开展学雷锋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从小培养孩子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德,营造人人学雷锋的浓厚的氛围,3月6日上午,社会福利院学前项目开展学雷锋活动。

  特教识字班孩子们学习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小班的孩子们伴随《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节奏拍手敲着铃鼓。孩子们热情高涨,在悠扬的歌声律动里,孩子们感受着雷锋精神的伟大,传递着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学雷锋”不只是一句口号,应该落实到行动上。识字班的孩子们动手打扫了教室卫生,他们手持扫把和抹布,把教室打扫得一尘不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认识到学习雷锋要从点滴做起,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