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粮储局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前往汴京公园开展“助力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倡议书、展板讲解、下载“开封+”客户端等多种形式,向市民群众宣传公共秩序、文明出行、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保护生态环境、文明旅游等内容,倡导市民群众在开展或参加广场舞、暴走团、健步走等集体活动时,从自身做起,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劝导和制止他人的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还携带夹子、扫帚等卫生清洁工具,在汴京公园绿地和广场附近,积极开展清洁行动,认真清理公园的卫生。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还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并且锻炼了自身的实践能力,用行动诠释了对人民负责的工作基本原则及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展现了新时代粮储人应有的精神风貌与形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