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组织开展DIY插花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花香四溢,春意盎然。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美学素养,3月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开展以“花样年华 魅力巾帼”为主题的DIY插花活动,“香”约三月,共赴美好花事。

  活动现场,插花老师为大家讲解花艺的起源和插花的技巧,同时围绕鲜花分类、色彩搭配、日常养护等插花技巧及注意事项,手把手指导大家进行插花。

  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市财政局干部女职工热情高涨的投入到插画的创作中,大家兴致盎然的挑选材料、构思造型,用灵巧的双手将各色花卉配以枝叶点缀并进行剪裁,伴随着欢声笑语,一篮篮错落有致、别出心裁的插画作品随即呈现在眼前,大家互相欣赏花艺,交流心得,花香浸染间,成就感满满。

  此次插花活动以花感人、以花育人,让市财政局干部女职工不仅收获了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更是在辛勤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在精神文化层面获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满足感和幸福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