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康乐幼儿园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让孩子认识雷锋、了解雷锋助人为乐的感人故事,在三月学雷锋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康乐幼儿园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教育活动,以视频、图片等形式讲述雷锋助人为乐的感人事迹,让孩子们认识雷锋,知道助人为乐的含义,通过“大帮小”,演唱歌曲、舞蹈、情景表演等形式宣传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渗透在一日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体验到服务他人,助人为乐的快乐。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向善向美的力量,在幼儿园每个角落都留下“小雷锋”的身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康乐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