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无偿献血文明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热血奉献,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在万达广场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无偿献血文明实践活动。

  3月3日上午,在万达广场,中心血站志愿者通过展板、宣传册等,向群众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及血液健康科普知识,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了解无偿献血、参与无偿献血,用行动传递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社会正能量,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中,来自各文明单位的116名志愿者参与了自愿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46400毫升。志愿者们用热血汇成生命源泉,让雷锋精神在开封绽放文明之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