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有效引导市民群众文明行为,3月5日,市残联在汴京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并通过宣传展板对《条例》进行有效讲解,围绕日常生活中的普遍行为,向群众详细解说应当遵守的文明行为,鼓励大家将《条例》规范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争做文明行为的引领者和践行者,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宣传,促使市民群众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依照《条例》内容,规范言行举止,让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激励广大群众主动融入到文明创建的热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