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

  • 发表时间:2023-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5日,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当天上午,校团委副书记陈一铭和组织委员侯钰泽带领50名学校志愿者参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河南化院作为中职学校代表,接受团市委授旗;校团委副书记陈一铭作为青年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代表发言,他从“思想引领,将志愿服务融入其中”、“树立品牌,让志愿活动常抓不懈”、“收获成长,让志愿服务永驻青春”三个方面分享交流了河南化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服务故事。

  今年“学雷锋活动月”,河南化院将切实担负起组织者、引导者和支持者的三重责任,全力推进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深入开展“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系列活动,通过主题升旗仪式、主题团课、班会等形式,学习领会雷锋精神;务实开展助老、助残、关爱少年儿童、社区帮扶等具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依托现有校外志愿服务基地,开展“志智双扶”少年宫志愿服务活动,为实现志愿服务品牌化、特色化打下基础。

  河南化院将以此次雷锋月活动为引领和导向,坚持把组织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作为为党育人的重要载体,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全力推进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深入开展,更好地推动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