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兰考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1-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1月1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兰考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仪封镇刘岗村、闫楼乡郭东村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整理物品、清扫杂物,为他们送上防疫药品和慰问品,讲解安全知识、科普防疫知识和相关政策,并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诉说,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一句句简单朴素的“谢谢你们”,话语间露出心中太多的感激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让困难群众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下一步,兰考县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加大对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力度,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方位、多举措开展关爱帮扶活动,不断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兰考县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