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开展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1-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营造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1月1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大纸坊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装,冒着寒冷的天气,手持垃圾夹拾捡小区内的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志愿者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使小区内的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树立了市总工会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也用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文明宣传。今后,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