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1-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增强广大市民文明旅游意识,树立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1月17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到开封府景区开展以“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过往的游客发放了《文明旅游倡议书》,现场还讲解了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向广大游客倡导“十大文明旅游行动”,摒弃“十大旅游陋习”,号召广大游客要携起手来,提升旅游文明素质,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做文明旅游者。号召大家外出时,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爱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与此同时,志愿者提醒游客出门在外务必做好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提高冬春季传染病防控防护能力。

  通过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游客文明旅游意识,引导市民游客积极争做文明使者、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安全出游、快乐出游、文明出游,自觉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文明旅游,从我做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