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翠园幼儿园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1-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3年1月1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翠园幼儿园党员干部带领志愿者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到新西门社区进行慰问,为社区高龄独居老人、残疾人、长期患病家庭等特殊人群发放米、面、油、应急药品等生活物品,并积极向他们宣传健康防病知识以及冬季消防安全等常识,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尽量减少聚集,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加强了社区群众之间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

  志愿无终点,爱心无期限。一份爱心的传递,筑起温暖的桥梁。通过这次志愿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让志愿者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提高了服务意识与能力,实现了自身的社会价值,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翠园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