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融工作局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1-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让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月1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融工作局到驻村帮扶村通许县练城乡翟岗村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李照鹏,通许县副县长高玉成,通许县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霄,练城乡纪委书记史大朋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中,市金融工作局向翟岗村全体村民捐赠医用口罩、酒精、免洗手消毒凝胶等物资,并到两位五保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在五保户家中,刘福启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尽最大努力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暖意融融的春节。

  高玉成向市金融局表示感谢,市金融局心系全体村民和困难群众,帮在需上、扶在点上,在产业帮扶、健康帮扶、教育帮扶等方面为翟岗村办好事、做实事,真真切切体现了用心用情用力帮扶的责任和担当,有力推动翟岗村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融工作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