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龙亭分局: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 发表时间:2023-01-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龙亭公安分局开展了“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月16日龙亭公安分局党员志愿者来到北道门社区、柳园口乡牛庄社区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福字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党员志愿者实地了解贫困群众家庭和生活情况、身体和就医情况,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用心沟通、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家庭近来的变化、谈谈生活工作各方面的改善、春节年货准备等情况。

  与此同时,龙亭公安民警还慰问了北道门社区一线志愿者代表孙清华,并和孙清华一起入户走访为辖区群众普及疫情防控、冬季用火、用电、防盗、防骗等安全常识,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引导辖区群众文明安全过大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龙亭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