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兰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1-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兰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领导班子带队前往驻点帮扶村谷营镇黄窑村、二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局领导一行前往村民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树立信心,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并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此次活动中,兰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作为对口帮扶单位,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兰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