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1-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13日,新春佳节前夕,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结对帮扶社区进行春节走访慰问,送去帮扶物资及新春祝福。

  1月13日上午,公司党员志愿者走进马市街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米、面、油、书包、春节“福”联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现状、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将党的关怀温暖送到帮扶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结对帮扶、节日慰问是开封分公司长期坚持的一项重点工作,围绕社区群众所需所盼精准发力,真正做到帮扶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