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系统幼儿园开展慰问社区困难家庭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1-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让社区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2日上午,教育系统幼儿园园长和书记带队联合帮扶社区大纸坊社区对馆驿街居住的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每入一户,幼儿园带队领导及社区工作人员都与居民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饮食卫生和用电安全,外出要做好自身防护,进出公共场所要配戴好口罩等,并认真倾听困难群众诉求,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幼儿园领导的关心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关怀。

  疫情不挡温情,寒冬与爱同行。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居民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诚关怀,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幼儿园也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了解他们的需求,以实际行动为他们打造出更加温暖的志愿服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系统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