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2-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教育,激励干部职工投入到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两个文明”建设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采取“一学一看一交流”的形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提升干部职工思想境界。

  一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弘扬红旗渠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时代” 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采取自己学、会议学、分享学、实践学等方式,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鼓动干部职工不怕困难,勇于担当,保持奋勇争先、艰苦创业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

  二是举办红旗渠精神纪录片观影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纪录片,通过影片回顾林县人民战天斗地、修建红旗渠的艰辛历程,寻找红旗渠的精神之源,深刻理解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领会红旗渠精神背后所蕴含着的为民情怀和民族精魂,接受红旗渠精神的教育洗礼。

  三是开展交流分享提升作风活动。举办交流会、座谈会、研讨会,组织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奋进展望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瞄准目标,奋力前进。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市场监管干部职工深受红旗渠精神的感染激励,一致表示,要大力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以担责的自觉,担难的胆魄,担错的勇气,担当的锐气,加强“两个文明”建设,为建设更加美丽、幸福、文明、和谐的新开封而奋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