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社区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响应市、区文明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建文明城市相关要求,深入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同时根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党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文活动的安排部署,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明确分包点位,11月30日到板桥社区开展常态化社区帮扶活动。

  活动中,面对寒冷的天气,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对社区内重点地段部位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清扫路面垃圾、整理摆放街面上的电动车、铲除街面上的小广告,对社区进行了一次“三乱”清除,用自身行动引导了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洁净、优美的居住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社区帮扶活动的持续开展,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今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将进一步发动干部职工、志愿者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倡导居民提升环保意识,携手打造整洁、绿色的家园,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