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开展“反对铺张浪费,倡导勤俭节约”主题讲座

  • 发表时间:2022-11-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宣传推广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绿色理念真实、有效的宣传到全体民、辅警生活中去,刑事侦查支队11月28日上午开展了“反对铺张浪费,倡导勤俭节约”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政委刘振峰主讲。

  政委刘振峰强调:我们要以节约型单位为目标,不管何时何地我们要做好表率作用,将节水、节电、节能,不浪费粮食,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尽量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作为自身的“常规动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广泛宣传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让生态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使得绿色生活方式得到普遍推广,并通过宣传一批成效突出、特点鲜明的绿色生活优秀典型,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之后,刑事侦查支队将在理念、政策、教育、行为等多方面共同发力,形成多方联动、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推进机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