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发投集团开展电信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增强干部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有效提高识别电信网络诈骗能力,11月24日,市发投集团开展电信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围绕“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的常用套路、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几个方面,逐一列举了近几年的电信诈骗案例,详细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各种手段和特点,让大家深刻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危害以及识别和防范的措施。同时提醒公司员工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增强自身防范意识,从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防患于未然。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防电诈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对电信网络诈骗鉴别、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投集团全体员工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提高防范意识,运用学习成果,广泛开展电信防诈骗宣传,做到以宣传促防范、以防范促平安,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发投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