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提高我市教职员工、学生消防安全素质和基层防范能力,近期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广泛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各学校综合运用警示性强、通俗易懂、师生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广泛开设“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专栏,发布防火、逃生、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文章3800余篇,依托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组织师生130万余人开展在线学习和答题考试活动。同时,大力开展教职工线上培训、校园消防隐患排查、学生居家应急疏散和消防器材使用演练等活动,及时召开线上主题班队会,进行消防常识普及和警示教育,真正让师生员工掌握正确的防火灭火和自救逃生技能。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全市广大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增强,安全自护自救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为共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起到良好促进作用,为学校抵御消防风险提供了坚强保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体育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