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爱心慰问困难残疾职工”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关心关爱交通系统困难职工,进一步激发他们爱岗敬业、共渡难关的意志精神,11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文明办开展了“爱心慰问困难残疾职工”活动。

  11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少华带领局文明办工作人员来到公交公司职工周继文家中,为他送去了慰问品和1000元“汴交爱心365”捐款。公交公司职工周继文今年45岁,5年前因脉管炎右腿膝盖以上截肢致残,夫妻离异,独自抚养家中2个上学的孩子。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的心声,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发挥特长,并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周继文深受感动,并表示:市交通运输局“爱心365捐款”把关爱送到我家,感动之至。我定会心存感恩,克服困难,更加积极工作,抚养好两个孩子,微笑面对生活,力争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交通运输局党组对系统残疾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在系统内营造了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困难残疾职工排忧解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