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书法培训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丰富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培养机关干部兴趣爱好,11月21日,市人防办机关工会书法兴趣班在机关会议室正式开班。全办4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兴趣班上,市人防办干部、书法爱好者苗金海凭借丰富经验,精准抓住初学者面临的重点、难点,用浅显的语言给大家讲述了,书法的发展历史和理论基础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并现场挥毫泼墨演示用笔要领,与学员们一起分享了学习书法的心得,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书法艺术蕴含的精神内涵,大家共同体会书法的养心、养性、养品、养德的无穷魅力。

  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练习、主动请教,全身心地投入到书法教学之中,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定将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笔墨纸砚中延续对传统文化的记忆,加深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把研习书法作为一种人生修养和生活方式长期坚持下去,提升个人文化素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防空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