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走进社区开展创文帮扶工作

  • 发表时间:2022-11-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11月17日开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每天组织各党支部下沉曹门社区开展创文帮扶工作。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组织志愿者到曹门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公共区域、居民区域进行垃圾清扫及环境保洁工作,主要对沿街店面、市场周边墙体,背街小巷的电线杆,小区楼道,建筑物、构筑物围墙和各类公共设施上张贴和书写的非法广告进行重点清理清除;对临街视线范围内的乱贴、乱画、乱挂进行清理清除;对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包括房前屋后、背街内巷、人行道、绿化带、大树底的垃圾堆积、积水、纸屑、烟头等进行全面清理;对违规堵塞、占用、封闭消防应急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电动车占用楼道充电的行为进行文明规劝,确保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积极营造浓厚环境氛围。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将根据市文明办、创文办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对社区文明创建的帮扶工作,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社区管理和服务,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