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国投集团开展“预防冬季疾病 健康伴我同行”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秋冬时节气候干燥、冷暖多变、昼夜温差大,是多病症并发期,为预防秋冬疾病、传播健康生活理念,11月18日上午,开封国投集团组织志愿者开展“预防冬季疾病 健康伴我同行”冬季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市民之家楼前和各办事楼层,向群众发放高血压、心脏病、流感、关节炎等冬季易发疾病防治科普彩页和冬季养生、健康膳食、吸烟的危害等知识手册,并给出了减少高脂肪、高热量、高糖饮食摄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证足够运动量、有效控制体重等合理化建议,让大家真正接受到实实在在的健康知识,提高了自身健康素养水平,树立公共场所不吸烟的文明卫生意识。同时针对生活节奏加快、新冠疫情反复、秋冬季阴雨天气较多时容易导致焦虑抑郁情绪等问题,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了心里健康知识,引导大家正确看待自身情绪变化,通过参加体育运动、培养兴趣爱好、向人倾诉等方式及时调整负面情绪,培养积极稳定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

  一个个“红马甲”送来了冬日温暖,一句句温馨提醒传递出健康理念。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心脑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控烟知识和心里健康知晓率,对提升市民健康意识,促进市民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懂得健康、维护健康的良好氛围。(开封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