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助力乡村振兴,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迅速行动,按照市、区文明办要求,组织安排党员深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尉氏县邢庄乡簸箕任村开展“四送一助力”帮扶农村活动。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班子领导对“四送一助力”活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尉氏县邢庄乡簸箕任村驻村队长,为簸箕任村送去了400个口罩、5000ml酒精一大箱、30瓶小瓶酒精消毒液、2箱火腿肠、4箱方便面,鼓励大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困难,坚定生活信心。一句句嘘寒问暖、贴心关怀的家常话,一份份凝聚着爱心的生活物品,都化为温暖送到了村民的心坎上,受到簸箕任村好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