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全国消防日”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宣传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民抵御火灾和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 11月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开展了全国消防日主题活动。

  11月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组织职工召开消防安全月线上培训会,号召全体职工学习消防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培训会由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安全委员会负责人进行专题讲座,围绕着今年的主题,通过典型火灾案例视频分析;常态化疫情管控下的火灾预防;初期火灾的扑救和正确逃生办法;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及配置方法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近年来影响严重的主要火灾的实例和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专业分析了火灾对经济社会、家庭及人身安全的影响。真正做到:珍爱生命从防火做起,杜绝火患从自我做起。同时,11月9日起,中心还通过大厅电子屏循环播放消防安全宣传标语,向广大群众宣传消防知识,提醒广大市民关注消防,远离火灾,确保自身财产生命安全。

  通过消防日宣传活动,有效地向广大干部职工普及了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关注消防、重视消防的氛围,做到安全警钟长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