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组织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交流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宣传贯彻和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广泛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引领干部职工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工作中做一个好建设者、在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11月10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交流活动。

  在此次活动上,首先观看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报道和相关讲解视频,深度理解《纲要》内容,从新时代对公民道德建设的七个方面,准确把握公民道德建设领域的新情况,科学分析新时代对公民道德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其次进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相关内容的问卷测试,自查自省,促进自身道德素质提升。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公民道德建设重在抓小抓细抓实,接下来,要继续提升个人道德素质,适应新时代要求,为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汇聚澎湃的道德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