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社局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9-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水平,9月2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志愿者到午朝门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要求,积极开展卫生清洁工作,将落在地上的树叶、纸屑、果皮等垃圾清扫干净。在宋都御街路口,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挥舞小红旗,劝导行人走斑马线、不闯红灯,摩托车骑手戴好头盔;劝导机动车辆有序停放,对电动车停放不归位的搬移摆放至指定停车区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助力了创文工作,而且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市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明确努力方向,把创文工作做实、做细,用实际行动为创文工作增光添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