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所开展家风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0-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筑牢党员干部清廉齐家的家国情怀,2022年10月1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所全体党员赴芦花岗家风馆开展家风教育活动。

  芦花岗家风家训馆位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禹王台区南郊乡芦花岗社区,以“清风传家”为主题,由家国情怀、经世师表厅、古代圣贤厅、时代伟人厅、家风人物馆、楷模典范厅5个展厅构成,集收藏展示、宣传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家风家训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5个展厅,认真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家训,岳飞、司马光、包拯等古圣先贤的廉政家训及焦裕禄、杨善洲等新时代楷模的廉洁家风。

  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一组组图片、一个个场景……让大家时而驻足聆听、悉心品味,时而拍照记录、参与互动,在潜移默化中深切感受家风文化的历史传承与时代发展,自觉接受良好家风的熏陶与洗礼。

  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推动社会风气清廉向善,离不开千万家庭对优良家风的传承。大家纷纷表示,将当好清廉家风的带头人,持续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管好小家,影响大家,不断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积极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