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健步走”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9-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广场舞、暴走团、集体健步走等全民健身运动文明、健康、有序发展,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积极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健步走”宣传活动。

  9月29日,志愿者在单位附近小广场通过向群众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向行人、健身爱好者及围观的市民群众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健步走”宣传,倡导大家跳舞时做到“不吵民、不扰民”;集体健步走做到“不上路、不占道”,引导市民在锻炼时做好疫情防控,并自觉遵守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规定,服从有关部门管理,不占用公共道路,不影响交通或妨碍他人正常通行。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营造文明健身、崇德守礼的和谐社会氛围,引导市民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展示我市文明城市的良好民风,为创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做出积极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污水处理保障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