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以创建促文明 以文明促发展

  • 发表时间:2022-09-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2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机关党委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秘书长黄东山参加活动。

  大家到达朱清寨村,开展了2022年“空巢不空爱 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2022年“防骗防诈 远离陷阱”主题宣传志愿服务、“义诊送健康 真情暖人心”义诊服务、“消费扶贫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机关党委慰问了朱清寨村驻村干部、空巢老人、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联通公司通过电信反诈宣传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各类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回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引导群众科学就医、科学用药。

  以创建促文明,以文明促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勇做文明“先行者”,争当创建“排头兵”,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