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开展老年人反诈骗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9-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继续加大我市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力度,同时提高我市老年人防骗意识,9月2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开展了老年人反诈骗宣传活动。

  9月26日下午,刑事侦查支队四名党员干警来到翠园小广场对周边社区群众和老年人进行反电信诈骗普法教育,活动中,党员干警通过宣传页和教育读本对当前电信诈骗新型手段进行细致地解读,为老年人提供细致的案例剖析,对居民提出的各类电信诈骗犯罪中如何应对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提醒老年人们要紧紧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不为利益冲晕头脑,真正做到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页和教育读本共计113套,解答居民相关信息22个,不仅提高了老年人的防骗意识,更为我市祥和稳定的发展趋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