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 发表时间:2022-08-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区文明办工作要求,及时下沉到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和使命担当。

  7月31日以来,市政管理处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帮扶社区延寿寺社区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及苹南社区防控卡点执勤工作,助力疫情防控。根据工作安排,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党员志愿者每天早上天不亮就来到志愿服务地点协助工作,在延寿寺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引导群众做核酸检测,认真做好讲解流程、文明劝导、维持秩序、解答问题等相关工作。“请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2米间隔”“请打开健康码”“做完核酸检测的人员请尽快离开,不要聚集”…… 党员志愿者们发挥志愿者精神,全程参与,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第一时间出现在哪里,提高了核酸检测工作的整体效率。在苹南社区三教堂西口防疫卡点,志愿者按时到岗,协助社区做好卡点执勤工作。严格控制人员出入,严格落实测体温、扫场所码等制度。天气炎热,连续工作近四个小时,他们以汗水见证职责,以行动诠释市政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筑牢抗疫防线贡献市政力量。

  同时,市政管理处认真落实党员“双报到”工作要求,迅速组织发动党员干部下沉联系社区或居住社区。全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第一时间下沉至社区一线,身穿志愿者服装、戴红袖标、佩戴党徽、亮身份,冲在前、勇担当,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助力快速高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市市政管理处将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继续发动全处党员干部深入抗疫一线,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时刻做好“出征”准备,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市政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