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发挥党员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

  • 发表时间:2022-08-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市委、市政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单位党员志愿者下沉到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7月31日一大早,保障所5名党员志愿者在副所长孔维营的带领下来到五一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进行全民核酸检测。志愿者们引导社区居民扫场所码、保持两米距离、出示健康码等,保障大家安全有序采集核酸,为全市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秩序、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疫情当前,我所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落实“双联双创”“双报到”工作要求,自觉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用使命、责任和担当凝聚起疫情防控工作的硬核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污水处理保障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