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五中学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 发表时间:2022-08-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校园更好承担社会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2022年7月31日下午,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五中学校长房建云、副校长刘波、副校长李书的带领下,开封五中领导一行来到开封府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抗疫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房建云代表学校对社区工作人员近日来不分昼夜地开展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的艰苦付出和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和慰问。

  开封府社区书记李艳说:“昨天忙到凌晨,今天一大早又开始工作了,防疫任务特别大,几乎是连轴转,特别是参与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他们真得很辛苦,我们社区也是尽量为他们提供科学、有序、清凉的核酸检测环境。”

  捐赠慰问活动简短而温暖,开封五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配合开封府社区开展工作,尽己所能,为社区提供服务和支援,彰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校园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五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